奥利奥

喜欢写同人乙女文~

fatezero——all×你 当我老公和servant都拿了重生剧本只有我不知道怎么办

这是一个大家都爱你的故事,会有ooc就图个乐



很多事都让肯尼斯很头疼,包括你,你和过去完全不同。除了脸之外一切都不不同了,你在他的记忆中是个很注重礼节的人,或者说在他的记忆中,你从不爱他。但是现在的你,却时时刻刻将darling挂在嘴边,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爱他一样。


而且你还很喜欢对他撒娇,比如现在,当他刚说完不准你去之后,你就搂住了他的脖子用甜腻腻的声线缠着他道,“亲爱的!让我去吧,我想看嘛~”

肯尼斯喉头滚动了一下,天知道你身上的香气和你这如同小猫咪的叫声给他带来了怎样的感官刺激。而且你说话时,一不小心嘴唇就会触碰到他的肌肤,他的肌肤的温度如同他的心跳一般,数值不断蹿升。


最终挨不住你的请求,肯尼斯答应了。你回到房间后大叹一口气,因为演戏真的太累了,你再来这儿之前就向浦原打听过消息,对方也只是说了个大概。圣杯战争就是魔术师召唤死去的英雄,简称为英灵,来共同作战,取得圣杯这个可以实现任何人任何愿望的神器的赛事。 


顺便,你还向乱菊请教了一些“爱护男人尊重男人”的相关知识,你大致明白了怎么去操作。

对于肯尼斯,因为他是你的未婚夫,所以只要撒撒娇就好。Lancer迪卢木多的话,你决定就以本我来操作,做兄弟总没错。



在这场赛事中,你根据这具身体宿主的记忆,有印象的也就没几个。所以你才决定,不管肯尼斯和他的servant迪卢木多去哪儿你都跟着,这样至少能够护着他们。索拉的愿望中并没有包含取得圣杯这一项,所以圣杯并不是你的目标。


尊重他们保护他们吗,其实应该也不难吧。至少肯尼斯现在好似还是很吃你这一套的,至于Lancer,他现在正好出现在了你的跟前。

“容我多问一句,为什么lady索拉你想和我们一起去呢。”迪卢木多自从知道自己重新回到了这个时间点后,就对肯尼斯和你充满了戒心。你们是害死他的罪魁祸首,你是被情爱蒙蔽,而爱你的肯尼斯也不差多少,你们的狭隘让他丝毫没有尝到参加到此次战争中的些许快乐。


“啊,当然是为了保护你们啊。”你站起身而后想要去扶迪卢木多起来,却没想到对方往后躲了躲,你嘴角微抽。


“我不明白,索拉大人的魔力虽然足够,但是要说保护我们,我觉得光靠魔力还是不够的。”迪卢木多自知你的魔力是充足的,但是说要保护他们还是有些自不量力的。这么多优秀的servant,你又不擅长近战作战,凭什么说能够保护他们。


“这你就不必担心了,明天你会知道的。哎,话说你们servant总喜欢这么跪着吗,我们是平等的,不用这么拘谨。”你只是看不惯这样的做派,但是迪卢木多却以为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又被他的泪痣所蛊惑了吗。真是可笑又可悲的轮回啊,他苦笑了一声后说了声是,而后就消失不见了。


看来和迪卢木多做兄弟还是挺难的。你自顾自想到,但是这个想法并没有困扰你很久,因为你早已翻身上床睡觉了。


隔天夜晚,你和肯尼斯站在某个大楼楼顶,观看着迪卢木多和saber的打斗,两人打的酣畅淋漓,从迪卢木多的表情上看得出,他很享受这场战斗。这是他久违的笑容,不过笑容中还是带了些微不可觉的苦笑。


“索拉,我还是不希望你出现在这里,太危险了。”肯尼斯看你看迪卢木多出神的样子,下意识摇着头,你还是会被那个男人蛊惑吗。他一方面觉得这里对你太过危险,另一方面出于私心,他也希望你离那个男人远一点。


为什么偏偏自己重生回来的时刻是这个时间点,如果再早一些,那他可能就能阻止韦伯偷取自己的圣遗物,那么就不会召唤出这么个不中用的家伙了。

你不知道肯尼斯心里的那些弯弯绕绕,只是微微一笑道,“不,我想和你在一起。”后话你没有说,得亏这次和你们出来我才发现了好几个隐藏在暗处的人,虽然都是死角,但是对于身为死神的你来说发现他们可是易于反掌。


“亲爱的我想去厕所了,你等我一会儿。”肯尼斯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你就小跑着走了。他叹出了今天的第几口气他已经忘了,总之和你在一起,他总是在叹气。但是他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你,让他更不想放手。他重新来到这里之后,你每次对他展露的笑容都是如此的有趣,虽然有着表演过度的痕迹,也不知道你出于什么目的做这些,但是他能感觉到你想要爱他,这就足够了。




你小跑到门背后就是几个瞬步移到了藏在暗处的其中一人的背后,将刀抵上了对方的后脖颈处,“喂,别打我家darling的主意,这次我就放过你,如果你再敢轻举妄动,你的枪就是你的下场。”话音刚落对方的枪就被你切成了数段。


宿主的记忆中没有这个男人,你现在还无法判断是不是他杀死了宿主和肯尼斯,但是以防万一,你还是吓吓他为好。

却没想对方猛地一回头看向了你,眼中写满了不可置信,你读不懂他的情绪,只是将刀收回了刀鞘。

“喂,听明白了没,别自作聪明。”说完你就消失了,男人却久久没有回过神,他愣在那里很久,好似在想些什么。


而你刚到天台,肯尼斯就命令迪卢木多撤退,而后就带着你回去了。

这也就导致本应该出现的rider和archer都没有来得及出场,这是肯尼斯故意的, 他觉得今天带你来看看圣杯战争就够了。说实话他已经没有对圣杯有那么大的追求了,只要有卫宫切嗣这样疯狂的人物存在,只要对方还是足够疯魔,那么他的胜率依旧是小的可怜。因此他这次选择谨慎行事,他知道这些还是和以前一样,就够了。


评论(1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