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

HP-卢平×你 狼人和他的女警官5

隔天你就让同事送来了开手铐的钥匙,对此你没有任何不好意思,反倒觉得身为警察忘带一次手铐的钥匙是很正常的表现。


对此,西里斯即使没有使用摄魂取念也能从你颇为得意的表情中看出些端倪。他并没有看向你,只是盯着他的好兄弟,如果阿尼玛格斯形态能叹气,他一定会长叹一口气质问自己的兄弟无,“这就是你说的可爱,大方,有业务能力的人?”


卢平只是勾唇笑了笑,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西里斯的头。

西里斯:???


这还没完,西里斯之后还被迫被为了一口真狗粮。卢平现在只是勉强穿上了裤子,这之中的脸红程度只有他敢想象。虽然全程你都闭紧双眼,生怕给他带来不快。你是没问题,做这行的,看到一个两个男人的身体没什么大不了的。



即使如此,他还是很紧张,生怕给你带来不快。并且因为过于紧张导致他的手还在抖,穿裤子的时候不小心将你的手带着触碰到了他的大腿皮肤,你倒是没什么想法,他反倒吓得又是一抖。你被他吓得朝他看了一眼,他羞涩得脸全红了。你歪了歪脑袋,“莱姆斯,你难道发烧了?”



“没,我没事,倒是你,手臂上的伤口不要紧吗?”卢平的表情变化的很快,这让西里斯怀疑对方是不是已经精神分裂了,这忧伤的表情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你却用另一只自由的手大力拍了拍卢平的背部,“诶,这么点小伤大惊小怪什么。你没事就好,不过没想到啊,你还能变成狼人。真厉害。”你是真心诚意的,并没有觉得害怕或者惊恐,这类情绪与你好似无缘。明明看恐怖片时的你表现出的感情是如此的脆弱,可现在见过真实的“恐怖”后你却表现的如此洒脱。


“所以你不害怕我?”卢平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他下意识反问道。


“为什么要害怕你,不就是变个狼人吗,又不犯法。”你的说辞惊到了卢平,更是让西里斯一脸的震惊,内心不知吐槽你几遍的他,第一次有一种或许好兄弟没选错人的错觉。为什么说是错觉呢,因为下一秒,你又一掌拍了拍卢平的手臂道,“你变成狼人也不是我的对手,我怕你做什么呢。”


卢平难得地笑了出来,这次的笑容是发自真心的,爽朗的,灿烂的笑容,以至于你很久都不曾忘记他现在的笑容,这其中的意味可能只有当事人才懂,但是顿感的你也能感觉得到对方好像放下了什么。


西里斯:我就不应该产生这家伙是正常人的错觉!


家里的门铃想了,你却没想到来的人是夏尔。你并没有让他进门,因为卢平让你这么做的,他担心别人看到你和半裸的他会产生奇怪的桃色幻想。然而你并没有想到这些,因为你现在只是觉得夏尔看到你和卢平这样只会觉得你们精力旺盛,下班了还在家里练习拳击。



最终你还是听从了卢平的建议,只露出了半个脸,夏尔很疑惑,但还是将钥匙交给了你。 

当你说了声谢谢想要关门的时候,他却将手卡在了门缝处,你皱了皱眉,打量着他,“?”


“玲德警官,我很喜欢你,我希望你能考虑下我。”

对方冷不丁的表白让你一头雾水,你下意识转头看向了卢平,对方却错开了眼神。


“他这是在对我表白?”你小声得问向了卢平,卢平惊愕得抬头看向你,点了点头。

他心里,当然,梅林的胡子啊,这都不是表白还是什么呢!


点头后,卢平再次错开视线故意不看向你,他知道这么优秀帅气的夏尔明显更适合你,而且他时不时就看到夏尔其他部门的女孩表白。这么英俊潇洒的金发男性,又有谁会拒绝呢。所以她是不会选择又老又丑的自己的,卢平在心里不停地贬低自己,以让他自己能够有接受你对夏尔说好的勇气。


西里斯:这家伙真的是警官吗,她的智商情商可以吗?还有他的兄弟也是,遇到轻敌就这么畏畏缩缩好么!!!


你得到了卢平肯定的答案后,转身将门打了开来,这下穿着短裤靠着手铐的卢平还有阿尼玛格斯形态的西里斯都落入了夏尔的眼中。


卢平,西里斯:???!!!


“昨天我和艾丝蒂尔打了通电话。”你没头没脑的这句话让在场的三人都是一愣,特别是西里斯,“你和其他人打电话和你对面的人向你表白有什么关系吗?还有他兄弟很冷啊,你大门敞开真的好吗!”西里斯的反对声都化作了呜呜呜的声音。


卢平却无法顾及这些,因为他现在觉得自己就和个煮熟的虾仁没什么区别。


“然后我发现我有喜欢的人了。”你又说了句看似重点都是和之前的话毫无关联的话,毕竟他们并不知道你给艾丝帝尔打电话的目的。


“所以,你喜欢的人是指你身边的卢平先生是吗?”夏尔在看到这副场景的时候就已经脑袋处于当机状态了,他没想到看似老实的卢平实际这么会玩,shou kao play吗。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呢,但是即便如此,他也想问个清楚,死个明白。


“对,没错,我喜欢莱姆斯。”你的这一句话惊到了所有人,除了已经心如死灰的夏尔。只见他点了点头,说了句打扰了后就走了。


将门关上后,你拉起卢平的手解开了手铐。对方不只是怎么了,站在那儿一动不动,低着头,轻声问道,“你说你喜欢我?”


你因为没听清,凑到他跟前贴向他道,“什么?”


他一抬头视线就和你对上了,他再次想要避开,但是却被你双手给摁住了脑袋无法动弹,“莱姆斯,你刚才就很奇怪,是不舒服吗?需要我带你去医院吗?”


“你喜欢我?”卢平隔了十秒后再次问道,你点头,“对啊,怎么了?”


“我不好看,脸上有疤,还是个遇到满月夜就会变身的狼人。这你都不在乎吗,或者说我们在一起没有未来的。”他自顾自得否定着这事,回过神却看你还是盯着他。


“所以呢,你喜欢我吗?”你的反问让他语塞,他怀疑你是不是没听清或者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我说,莱姆斯你喜欢我吗?”你并不打算跟他掰扯那些有的没的,只是想知道对方的心意。


“我,我没有资格。”卢平的话让你一愣,而后有着惊奇脑回路的你第一次懂了对方的想法,“那就是喜欢是吧?”


卢平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他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却看你已经扑了过来。下意识想要推开你,没错,不能让你这么义无反顾下去了,他不配你的喜欢,他还在被其他狼人追赶,他不能拖累你。找了一堆有的没的理由,更加坚定了他想要推开你的想法。


你也看出了他想要推开你想要拥抱她的手,但是在他这么做之前你已经握住了他的手,放在了你的胸前,“莱姆斯,我喜欢你,但是看来你对我的喜欢还不是很坚定。这样吧,我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你确定不喜欢我,那么我们就当做这件事没有发生过,我还是你的好朋友。”说完你放开了他的手,他愣在那里久久没有回过身。


西里斯此时已经放弃吃狗粮,自己回去了,他的兄弟从醒来到现在就没关心过自己!!!他在这里的存在感就是0 ,0!他要回去和其他兄弟吐槽,莱姆斯有了女友后就见色忘义!真的是够了!


评论(9)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