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

喜欢写同人乙女文~

naked,大卫休里斯✘你 道格和凯蒂3

  其实Jonny也不确定你会不会答应他的请求,你叹了口气说道,“等我把道格和凯蒂的饭喂好就来帮你。”

  说完你就给一猫一狗喂饭去了,从上次的接触看来,你大致也猜出了些Jonny的性格。他是个性格有些变扭的人,有些才华,读了不少书的他不免要对这个世界的人和物阴阳怪气一番,但是。。。又很弱鸡,总是挑衅完别人后被人揍,他倒是学点防身术什么的呢。

  想到这里你哼笑一声,而后就止不住得呵呵笑出了声。Jonny一时很窘迫,他感觉得出你在笑他,“怎么,嘲笑我吗?是啊,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说了真话却要被人揍。”

  你摇了摇头,将道格和凯蒂的粮食包收好后洗了洗手过来扶他去浴室,全程他都抱着自己的肚子脸色极差,你最后还是不放心他一个人洗澡。让他坐在鱼缸边上,而后帮他放水。

  而吃好饭的两小只则是担心你的安危,从微开门缝里钻了进来,生怕Jonny伤害你。看着凯蒂和道格的Jonny忍不住说道,“你的骑士们还真是一刻都不放心你我单独在一起呢。”他故意在骑士两字上下重音,双眼瞪着两个可爱的小骑士,他们也同样死瞪着他。

  你伸手试了下水温,觉得OK后拉着Jonny的手放进浴缸的水中,“那是,他们是我的家人。”说完转头看向他,“水温可以吗?”他再次变扭得转过头去,很少,不,几乎没有人能够受得了他的脾气,他自己也知道。

  一次次和不熟悉的女人的一夜感情到最后都会闹得不欢而散,他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德行的人,所以他这次来也是打算在你出言赶他走之前走人的,可是在你嘲笑他的时候,他有些恼怒。他下意识回了一句,但是你却没有什么大反应,只是笑笑摇了摇头。那一瞬间,他觉得他在你的眼里就和个小孩子一样。

  但是当你拉着他的手试水温的时候,他愣神了半天以至于,你的指腹有些粗糙,指腹划过的肌肤泛起了痒意。

  “还,还行。”他第一次口吃,他觉得很丢脸。刚想说些什么扳回些场子,就看你将水龙头关闭后说,“那你慢慢洗吧,我出去了。”

  却不料他抓住了你,他也没想到他会抓住你,只是希望你能多待一会儿,或者说觉得你的手划过他皮肤的感觉很好?

  你没想到他会这么做所以一个不留神脚一打滑,往后倒去,而他顺势抱住你,然后两人就这么倒在了浴缸里。

  “喵喵喵!”

  “汪汪汪!”

  道格和凯蒂急的直叫,你边安抚小家伙们起身, “很好,你是想帮我节约水是吗?”你无力得翻了个白眼,回头看向后头的Jonny,他更好,转手扶住他的腰,脸色很是难看。

  “我觉得你应该是伤着腰了,哎,年纪轻轻的,真可怜。”你和他的嘲讽就不是一个风格,如果说他是惹怒别人的一把好手,那你就是让他人恨不能钻个洞活埋自己的人。

  “你,你怎么能!”他心想就不应该接住你,他已然忘了他才是那个始作俑者。如果不是他没由头的拉住你,你怎么会滑倒,又怎么会和他一起跌入浴缸呢。

  “哎,可怜的Jonny。”你坏心眼得不断重复可怜这词,对方的脸色肉眼可见地越变越差,你则是很高兴。

  “我现在腰疼,肚子也疼,一个人没法洗澡,你帮我。”这下好了,Jonny彻底摊上了你,他换了个姿势直接就着衣服坐在了浴缸里,那样子倒是有种你不干他就坐在这里一晚上的架势。

  你深吸一口气后缓缓吐出,“不许对我做上次的无礼举动。”他点头。

  “不许用水泼我。”他皱眉,回嘴道,“我才不是什么10几岁的臭小鬼。”你听完呵呵一笑指了指自己湿透了的衣服,“哇哦是吗?我不这么觉得。”

  他看着你的衣服,脸上少有的有了些许红晕,他并不是没有看过女性的身体,但是若隐若现的确实不多。

  “把湿衣服脱了吧,我扔到洗衣机里去。”你说完看他那艰难的样子,你再次叹了口气,“做万岁的姿势。”他照做,你帮他把上头的T恤给拖了。

  “裤子你自己想办法。”说完你转过身去,他过了好久都没有说好,就在你快要认命去帮忙的时候,他终于说了句好。

  你把他的衣服和裤子扔进了洗衣机,顺带着把自己的也一并放了进去。换了身睡衣,拿了条新毛巾的你来到了他跟前。

  他以前也和女友一起洗过澡,但是被人洗还是头一回,他身子很是僵硬,一时不知道怎么放才好。

  “我说你很废你知道吗?”你毫不留情得说出了一句他无法辩驳的话,但是被人这么直接得指出软肋,他自然会反驳,“是他们,他们被我戳穿了真相揍我,我没错。”

  “我没说这个,我说的是知道自己的性格如此,为什么不锻炼下身手呢。每次被打不痛吗,我看你背后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看了都觉得疼。”你用毛巾轻轻地抚过伤口,除了淤青之外还有些许外伤,刚才跌入浴缸的时候还把这部分还未愈合彻底的伤口给撕裂了。

  “洗好澡我再给你上点药。”你的语气不自觉地柔和了下来,你并不是什么铁石心肠的人,就算知道Jonny有被打的潜质,但是你并不是一个十足的恶人,只是嘴比较坏。

  “你这么说,好像你很厉害一样。”Jonny冷哼一声道,你在浴球上涂了些沐浴露,打泡后,轻轻擦拭他的后背,“Jonny。”你在他耳边柔声叫着他的名字,他的耳垂感受着你吹出的热风,跟着发烫着。

  “你再嘲讽我一句,我就把这满是肥皂泡沫的浴球摁上你的伤口。”这句话的效果有多好,好到他之后一直沉默着。你对此很是满意,你让他抬手他就抬手,你让他往前倾他也照做,看到这么乖的他你很是满意。

  你不知道的是,他并不是因为你那小学生般的威胁才妥协的。当然他不得不承认,这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因为你贴着他耳边说话,让他整个人都酥了,他喜欢你这么对他。而且你威胁他的样子,那笑容让他很是着迷,他甚至想看到更多。

  “下面你自己擦。”不知道他心思的你说完就把浴球递给了他,他老实得照做了。你更不知道的是他希望你替他代劳,你刚才的样子激起了他的欲望,但是想到道格和凯蒂他是不可能对你做什么的,他也不敢。

  你很是嫌弃被他使用过的浴球,拿着花洒冲洗了好几遍才将它放回原位。Jonny看了以后嘴角微抽,刚才被你点燃的那些个想法一瞬间都没了。

 你给了他条白色的大号浴巾,转身等他围上,而后说道,“你去沙发上休息吧。”

  你把他扶到沙发上,而后就看他狡黠一笑,你立马道,“你是把脑子撞坏了?”没想到他说,“我这双手刚才可是触碰过你嫌弃的那地方的。”说着还用力握住你的手臂,你简直被他这智障行为给逗笑了,你凑近他的脸,他没想到你没有生气,他竟然还有些沮丧。

  你越发贴近他的脸,他就越觉得无趣,难道你也是个很容易上手的女人嘛?你也不过如此嘛?

  不过送上门的肉,不吃才是蠢货!就在他打算要吻你的时候没料到你侧过头对着他的肩膀就是一口,疼得他哇哇直叫,你还算是留了一手,只是略微给他些惩戒。

  “Jonny,幼稚不能当饭吃,我可没说过这个家里只有道格和凯蒂会咬人。”你说完就转身去洗澡了,留着他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那里,手指附上你刚才咬过的地方,心里再次划过一丝异样的感觉。

  道格和凯蒂跟着他出来坐在不远处监视他,在看到你咬了他一口后,他们很是欣慰,主人终于会保护她自己了,这种人就是要咬,主人还是咬的太轻了,要他们来,一定见血!

  

评论(8)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