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

咒回乙女—和邻家大哥哥无法言说的二三事2

  你怎么会想到你最喜欢的大哥哥们在你的蛋包饭里下了某种会让你变得很奇怪的药物。你在全然不知的情况下一口口将眼前的蛋包饭吃了个精光。

  “今天我睡客厅就好。”你的嘴角还留有番茄酱,但你完全不自知。夏油杰拿起纸巾帮你擦去了酱汁,给你递了杯水道,“你睡我的房间就好,不用客气的。”说完他就起身开始收拾碗筷,你见状想要帮忙却被五条悟拉回了座位,“你看你的花猫脸。”

  “诶?还有吗?”你羞得脸红,赶忙抽了张纸巾对着嘴唇一顿擦。甚至将自己的嘴唇都磨得有些红肿,他看着你微红的嘴唇,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你唇瓣,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了句“好了。”

  “不好意思。”你红着脸答谢道,五条悟却无所谓得耸耸肩。很快又把你拉到沙发上圈了起来想要玩游戏,你却说自己要复习会儿课程,明天课堂有小测试。他若有意味得嗯~可一声后,“我帮你。”

  你点头去拿作业,而他和夏油杰看着你的背影的眼神越发晦暗不明。

  这个药是两人搞到的特殊品,药效发挥不会这么快,一般有个一到两个小时。但是一旦见效,那么正常人都忍不了。

  他们想看你求着他们的样子,一定很美味。你从刚才起就觉得身体有种不自然的感觉,心里闷闷的,双腿间也很不适,就连五条悟和夏油杰跟你讲题你也左耳进右耳出。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你握住笔的手微微颤抖,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夏油杰察觉到你的不对劲,他的大手握住你的手道,关心地问道,“没事吧,你头上都是冷汗。”

  你看着他好看的嘴唇一张一合,你竟然生出了想要亲一下的念头。你觉得你可能是疯了,怎么会这样!你生怕他们察觉到你的心思,慌张地摇了摇头,“没,没事的。”

  你并不知道你的声音早就不是你说的没事的程度了,少女特有的黏黏的,软软的,普通糖浆一般拉丝的魅惑声,两人交换了个眼神,是时候了。

  五条悟提议道,“身体不舒服就早些休息吧。”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