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

喜欢写同人乙女文~

Hp卢平✘你 狼人和他的女警官8

你的招式是这些狼人见所未见的,那是自然,这都是在警校学的。利兰被你揍得够呛,基本没有还手的余地,可以说是特别的惨。


他好不容易从你的杀招上脱线,喘口气的一会儿功夫就看卢平已经将他的几个小弟摆平。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你和卢平,一个普通麻瓜,一个是之前的手下败将,所以为什么你们能够打赢他们,他不明白。


他当然不知道卢平在成为警察的这段日子中被你特别“训练”过,并且在成变成狼人的那天,卢平也吃了你不少苦头。有些招式和反应都已经刻进了卢平的身体和记忆中。


这一切都导致现在的卢平已经不是几周前那个被利兰他们打得无法招架的卢平,他自己也发现了这点,这些狼人的动作比起你而言就像是慢动作。因此他可以轻易地躲开,并按照你教他的那些警察特有的招式对付他们。警察和这些混混不同的是,这不叫打架而叫格斗,那么一开始目的就不是发泄,而是以最快速度制服对方。

几个狼人纷纷被卢平制服在地,并被他下意识拷上了手铐。


“你到底是什么人!?”利兰被打得面目全非后,终于是提出了这个重要的问题。你哼笑一声给了他一记回旋踢,他已经没有防守的余裕,脸都被踢外过去的他只听你说道,“普通的警察罢了。”

你看了眼手表,给他铐上手铐道,“时间,早上11点25分,你因袭警被捕。”等你说完这话,利兰已经昏了过去。


卢平怔怔得看着你,你矗立在风中的样子,抬手拨开碎发的样子,还是你转头对他微笑的样子,他都将他们深深地刻在了脑内,并决定永远不将他们忘去。


这就是喜欢,他再次认识到了一点,以至于他没有反应过来你们现在逮捕的是狼人而并非普通人。并且等到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们已经被押送到了警局。


“玲德,他们是狼人,我们不能这么将他们逮捕。将他们关进牢里会给普通人带来麻烦的。”卢平凑近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你沉思了片刻,反问道,“枪呢,电棍呢?”


卢平想了想后道,“一时可能有效,但是撑不了多久。”你只是沉默了几秒,而后就得出了更为拉风的答案,“那就把他们放在我得管辖范围,天天在我的眼皮底下的话,应该就不会有大问题。我会教他们做人的。”


这回轮到卢平震惊了,他知道你的意图,但是他还是不放心。就在他要出言阻止的时候,你说道“莱姆斯,我很高兴你担心我,但是比起这些,我们之前的话题,虽然我已经知道了答案,但是我还是想下班后听你慢慢说完。”


卢平这才想起来他之前想要拒绝你的事,他的神情是失落的,好似被甩的被拒绝的是他似的。


卢平的心动摇了,他喜欢你,当看到你为他出头猛揍利兰的时候,他的心已经一边倒了。你揍利兰有多狠,他对你的喜爱程度就相应得拔高了几个层次。他从来没有遇到过你这样类型的人,漂亮,自信,格斗技术高超,甚至已经超出了麻瓜的范畴,最主要的是你喜欢他并且深深地吸引着他。


“嗯,我会好好回答你的。”卢平点头,他想他需要对你做出答复。在看到你暴揍利兰后,他的想法有了变化。



评论(1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