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

Hp——卢平×你 狼人和他的女警官4

  

在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就知道你在料理方面的天赋和才能可以说是负数,不止如此,家务方面基本都是这样,所以卢平自然而然就包管了这一切。

他对此没有任何的怨言,不如说他很乐意做这些,因为他觉得能为你做任何事都很开心。今天的他一如既往地一大早起床做早餐,只是一直在发呆,原因无他,今天是每月一次的满月。

他不敢离开你,一想到魔法世界的狼人们可能会追着他过来,本就因为他自己的疏忽将无辜的你牵连了进来,再因为他而让你受伤乃至丧命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

还有一点就是他自己也不愿意去承认的一点,他喜欢你,喜欢愿意无条件对他这么好的你。因此他通过魔法让自己的好友西里斯赶在满月之前将狼毒药剂送来给他,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挚友因为和他的宿敌斯内普,也就是狼毒药剂的制造者因为几句话不和而争论了起来,因此东西拖到现在还未送来。

今天的卢平非常奇怪,从早上开始一直处于心不在焉的神游状态。煎蛋的时候,一大滴油溅到了他的手上他都没有察觉。

你赶紧将火关了,而后抓着他的手拉到了水龙头下, 用水冲着他泛红的手背,你关心得问道,“莱姆斯,好些了吗?”随后用纸巾轻擦他的手,他感觉到刺痛感的同时也有一丝丝痒痒的触感,不过这不是从手背传来的,而是心里。

“没,没事。”说着他的脸又红了,他喜欢你的碰触,但是他又觉得他自己不配。

你喜欢他脸红的样子,那样子特别像是欺负了的兔子,可怜得让人心疼,可爱的让人想要据为己有。

卢平从未在上班的时候出神过,但是今天却打破了先例,今天同事们和他讨论工作的时候他走神了很多次。不仅如此,在倒咖啡的时候将自己给烫伤了。西里斯还未联系他,他实在是他太害怕了。害怕你看到他变成狼,害怕你离开他。


而他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此次的案件很是奇怪,但是只是对于作为麻瓜的你和那些警员而言,对于卢平,并不是。

“你说有最近接连有几起动物伤人事件。”你再次向记录案情的夏尔警员确认道,夏尔是你的队伍里的小年轻,刚毕业就来到了你的队伍做事,十分卖力且认真的青年。


“是的!”他金色的眸子看向你的时候散发出了如同他金眸一般的耀眼光芒,他平时并不是个爱笑的人,但是在看到你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勾起唇角,虽然他想要克制,但是他忍不住。


警队里所有人都知道夏尔喜欢你,你本就有着一张万人迷的脸,更别提你的实力更是让人钦佩,他想成为你的助理很久了。可没想到被大个子卢平给抢先了,而且对方还是凭空杀出来的主。他们一开始还为夏尔抱不平,但是在和卢平打交道后,他们发现他的性格和他那凶狠的伤疤脸可以说是毫无关系,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因此一段时间过后,警队里的人就决定把选择权交给你,而不是站队,卢平和夏尔,各有各的好。夏尔帅气年轻,做事靠谱。卢平实诚,个高有魄力。而且他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很明显你更喜欢卢平一些。

“受害人都说晚上在街道上看到几头灰色的狼,而后就被他们所扑到,虽然没有造成重伤,但是因为狼的突然袭击,他们有的是擦伤,有的则是有轻微的脑震荡。”夏尔说着紧蹙眉头,“我们也联系了动物园,他们说并没有发现有狼逃跑。”


卢平越听心里越是忐忑,这些狼没有杀人,但是却扑到人类,他们在嗅气味。是他们,他们还是发现了,他们在找他,而且他们距离他的位置越来越近了。


你并不知道卢平心里的担忧,只是觉得他的脸色极差无比,“如果不舒服的话,去办公室休息会儿。”你凑到卢平耳边轻声交代了一句并且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夏尔双眼死死盯着卢平,他也想得到你的偏爱,也希望你能这么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得说话,也想被你拍肩膀。


卢平摇了摇头,他甚至想要出去找狼人们,而后将他们带回魔法世界。可是今天的他太虚弱,他现在不能轻举妄动,否则会给你带来更大的麻烦。在夏尔注视着你和卢平的时候,卢平也同样也注意到了对方。


夏尔总是会这么痴痴地看着你,卢平很清楚知道这是什么,夏尔喜欢你。他可以百分百确定这事,因为夏尔看向你的眼神和他看向你的眼神是如此的相似,那种粘稠的爱意想藏都藏不住。


卢平此时心中有了个方案,等熬过了今天,他就去找到那些狼人并拼死将他们带回魔法世界,在此之前他会和你道别。夏尔这样的帅气小伙才是适合你的人,他这么个没钱没有势力的狼人是不配得到你的。他羡慕夏尔的同时也自卑着,如果他也和对方一样是个普通人的话,或许就可以名正言顺得追求你了。


傍晚,卢平的身子更虚弱了,那脸色就如同你当初发现躺倒在警局的他一般苍白,你提前将卢平送回了家。他说想回房间休息一会儿,你让他躺在床上睡一会儿,他点头答应了。即便身体这么虚弱了,他也还不忘提醒你晚饭在冰箱里,放微波炉里热一下就能吃。

你轻轻用手弹了下他的额头,“好了,我没事的。好好睡一会儿,身体不舒服可以和我说,不用硬撑的。”你说着几乎是下意识得亲吻了他的额头,这连你也觉得不可思议。更别提卢平了,他整个人都愣住了。你没发现卢平的脸色突然红润了,确切说和煮熟的虾没有任何的区别。

他觉得你这是犯规,他都打算过了今天后就要向你道别的,但是你却用温润的唇再次侵蚀他的内心,他恨不能将你拥入怀中,他也想亲吻你的额头,可能不止如此,他更像亲吻你的那令人心醉神往的双唇。


你强装镇定得轻咳一声,“那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硬是逼迫自己从容走出门的你在关上门的那一瞬间,心跳如雷,你竟然吻了他,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或者说你吻过的男性除了你父亲之外别无他人。

这!!!你激动得无以复加,好似是为了求证什么似的你打电话给你的前室友艾丝帝尔,相信她能够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我亲吻了一个男性,艾丝蒂尔,我竟然轻吻了他!你说我是怎么了?”艾丝蒂尔一脸的懵,她没想到你会问她这个问题,你不是从来对男人不感兴趣的吗!

“额,你轻吻了谁?难道是!!!”她突然想起来了那个被你带进来警局的高个子伤疤男,“你难道说的是卢平!?”

“恩!”你的瞬间回答让艾丝蒂尔的八卦欲望越发旺盛,“啊呀,我亲爱的玲德小姐,玲德警官,没想到你也有开窍的那一天!”她显然和你的激动劲不相上下,她继续输出道,“我告诉你,你第一天带这大哥过来我就知道不对劲,果然,我赢了,你就是喜欢他的!”


你有点懵,什么叫她赢了?在你的追问下,你知道了警队的各位在打赌谁能追上你, 一个是卢平一个则是夏尔,艾丝蒂尔给卢平投了一票,你瞬间无语了,恩,有种想要挂电话的冲动怎么办。

“我跟你说!选择卢平的人虽然不少,但是没有夏尔的多,看来我要翻盘了!哈哈哈!”

“我想挂电话,你竟然拿我的事去赌。”你和艾斯蒂尔的话题完全偏了,就在你还在和艾丝蒂尔理论为什么他们觉得夏尔喜欢你的时候,你听到了卢平房间里发出的怪声,是东西打碎的声音。你匆匆挂了电话,而后走向了卢平的房间,轻敲他的房门几声后并没有回应。

“莱姆斯,你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你询问道,而后就听到卢平沙哑的声音道,“没,没事,你别进来。”他的声音轻到你几乎要听不到,“求你,别进来,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我。”他很痛苦,身心皆是。他咬着牙忍受着疼痛,他看着外头逐渐升起的月亮,他距离丧失理智还剩那么几秒,“玲德,别进来,求你了!”


但是刚说完此话的他就看你毫不犹豫得强行一脚将门踹开,没错,他为了让你不发现他的异样,他甚至将门都锁了起来,可没想到你会把门踹开。

他被你的举动惊呆了,但是下一秒他就在洒进窗户的月光下变化成了狼人。

你被他狼人的样子给吓得愣了神,这是魔术还是???你一时不敢相信还有人能大变活狼的,而且这人还是你卢平。狼人的卢平看起来更为凶狠,衣服也因为变身而全都被他撑破了,你对着卢平的狼人姿态提出了灵魂发问,“莱姆斯?”


卢平没有回应你,只是瞪着你几秒后大吼一声,这声音你都怀疑会把邻居叫过来。所以你二话不说,跳起来就用手强行摁住了他的嘴。他明显没想到你胆子那么大,他抬起手就是一抓挥向你,幸好你躲避及时,否则就不是手臂上那一道血痕就能了事的了。


“没想到啊,莱姆斯你很厉害啊,竟然还能变成狼人。”你在见到这样的卢平之前并不信这些,但是现在事实告诉你确实有狼人的存在。而且他们真会在满月变身,这还真是不可思议。

灰色的绒毛,看起来比普通的狼要丑的卢平让你觉得并不可怕,反倒有些呆萌,因为他脸上那独有的伤痕让你更加确定他就是卢平。虽然他满脸的凶狠,还带着满满的杀气,但是你并未胆怯,反倒是被他激起了斗志,你是个好强的人,在格斗方面你可不会认怂。

“看来你变为狼人后丧失了作为人类的理智,不过你放心。”说着你挽起了袖子,摆出了迎战的架势,“我会教会狼人形态的你何为理智的。”说完你就迎了过去,然后就是小天狼星也就是卢平挚友西里斯所看到的那一幕,他惊得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梅林的胡子呀,我可怜的莱姆斯,都怪我来晚了让你受如此可怕的毒打。”西里斯无比自责,但是他现在可没有信心和你单挑,狼人形态的卢平都不能把你怎样,更别提没法在麻瓜世界使用魔法的他了。

他只能呜呜着靠近窗户,而后用头顶了顶窗户意思让你开窗,你看了眼黑狗形态的西里斯,不知道为何你觉得这狗在祈求你开窗,这眼神很是真诚。和狼人都打斗过的你当然不会害怕一只大黑狗,你利索开了窗,而后对方就跳了进来。

他踱步到卢平的身旁用头轻轻地蹭了蹭对方,那眼神很是哀伤,你合理怀疑大黑狗是卢平的友人。

“你认识卢平?”你开门见山问道,西里斯见你这么直白他没有回答什么,毕竟阿尼玛格斯形态的他也无法回答,他只是将嘴里叼着的狼毒药剂放在地上,而后用头再次蹭了蹭卢平,意思是给他喝。

这次的药剂斯内普做了一定的改良,因此花费了些时间,当然傲娇的斯内普依旧是嘴硬得损了一通西里斯。

照理说是要一周前服用后才会有效,但是这药经过改善后可以立即见效。你看了这玻璃药瓶一眼,“大黑,如果我发现你骗我的话,我会对你使出各种我的绝技,所以千万别骗我哦。”

大黑?西里斯的狗眼不自觉得向上翻,这是在叫他吗,这么愚蠢的名字?

但是你之后的话让他没心思计较这些,绝技是指刚才那些吗?他突然龇牙咧嘴起来,弓起身子的他看起来如此的凶狠,但是那下垂的尾巴告诉你他其实有些怕你。


你哈哈哈笑了起来,“开玩笑的,我从不虐待柔弱的小动物。”

西里斯觉得他能被你气死,柔弱是指他吗?等卢平醒来,他一定要告诉他兄弟这个女人可没有兄弟想的这么好!


你最后选择相信西里斯,将药瓶里的药灌进了卢平的嘴里,手法相当粗暴,看得西里斯再次发出了呜呜声,意思是别再伤害可怜的莱姆斯了!!!


果然斯内普此次的药方效果奇佳,不过多久,卢平就恢复了意识,他虽然还是狼人的形态但是已经有了身为人类的神志和理智。

他醒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玲德你没事吧?”西里斯觉得自己的关心全都喂了狗,梅林知道为了这个狼毒药剂他可是和斯内普唇舌大战了三百回合,兄弟醒来关心竟然不是站在他身边的好友,而是那个暴力的女人!


“恩,没事。”你点头微笑道,西里斯在心里无情吐槽道,当然,比起你他兄弟可是被你锁喉,踢胸,不断几根肋骨算不错了。

西里斯并没有发现你手臂上的伤,只是闻到了血腥味,他以为那是卢平的。但是眼尖的卢平却发现了,你的手臂处有一道伤口,深红色的伤口让他好不难受。

“对不起。”卢平低着头垂着眼不敢看你,而你只是摇了摇头而后摸了摸口袋后,恍然大悟道,“完了,我把手铐钥匙忘在办公桌里了。”


西里斯???这家伙真的是好友说的那般完美的女性吗???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